成功案例

背景简介

获批日期: 2022年 1月13日

客户姓名: C先生

最高学历: 本科

移民方案: Family Office 家族办公室

月薪和职位: S$12,000   行政总裁 (CHIEF EXECUTIVE OFFICE)

从事行业: 金融投资(外汇交易)

办理家族办公室项目的原因:

C先生拥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及企业管理经验,并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动向有着敏锐的嗅觉。

在金融投资过程中C先生时刻关注全球金融市场走势,协助投资者们寻找更多潜在的投资良机,并专注研究外汇等全球最热投资标的。

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与日俱增,人们对财富管理理念也逐步成熟,C先生为了实现更好的财富管理,积极融入海外投资生态圈,搭建自己的家族办公室势在必行。

他在综合考虑新加坡税收优势以及优越的金融体系后,就专业人士的能力与资源做对比,去选择更高效协助自己达成财富管理的目标的机构。

最后选择了翼新,办理13O家族办公室项目,搭建家族办公室架构获得税收优惠,实现用于扩展海外的业务,同时委托翼新来获得海外身份,以便自己更高效地往返新加坡与中国。

项目流程

总周期:9天

1

2022年1月

签署服务协议

2

2022年1月4日

提交EP申请

4

2022年1月13日

EP获批

成功获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