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

背景简介

获批日期: 2022年2月8日

客户姓名: X先生

最高学历: 硕士学位

移民方案: Family Office 家族办公室

月薪和职位: S$12,000  安全营运总监 (Safety operation director)

从事行业: 国际航运物流

办理家族办公室项目的原因:

X先生密切关注国内外航运信息动向和发展趋势,为了企业业务得以拓展和税务合理规划,申请办理新加坡移民项目。

在不断考察的过程中,X先生认为位于东南亚中心的新加坡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,是连接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物流的枢纽及重要港口,新加坡港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,此外,新加坡也是国际航运、航空和贸易中心。

最重要的是可以很好的拓展海外市场,享受税收优惠。

这样的亲商环境,利于他建立起全球投资关系网,交流宝贵的金融投资理念,有利于家族资产保值增值,以实现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结构。

X先生了解到项目申请的过程繁琐且资料准备较为复杂后,就多方专业考究下,选择委托翼新办理13O家族办公室项目,并在翼新专业策划团队的协助下成功获得海外身份,以便高效地往返新加坡与中国。

项目流程

总周期:9天

1

2022年1月

签署服务协议

2

2022年1月28日

提交EP申请

4

2022年2月8日

EP获批

成功获批